华南资讯成功构建广州市市场整规联合执法系统
来源:echinagov 更新时间:2008-03-11
 广州市市场整规联合执法信息系统的建设是“基于加大市场法治建设力度,强化政府职能部门对市场的监管职能,同时积极推进信用体系的建设,才能保证市场经济持续、稳定、健康地发展”的原因,并根据国务院《关于整顿和规范市场经济秩序的决定》的有关要求。其中特别提出“以信息技术为手段,强化市场监督管理。并加快相关部门之间的网络互联,实现监管信息的交流和共享,充分发挥高新技术在整顿和规范市场经济秩序中的作用。”的要求。

   该项目能实现广州市政府对市场整规执法的网络化、电子化、信息化以及监管职能、监控过程、处置手段的现代化;整合现有的各政府职能部门以及市场整规执法系统积累相关的信息资源,为广州市政府各部门开展市场整规提供分析预测、防范决策、政策实施等功能。通过系统的建设,能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培育人们的信用意识。能促进广州市市场经济秩序的好转,使广州的市场经济运作尽快与世界经济接轨。

   华南资讯经过充分准备,特别考虑到客户的需求,设计出一系列优于客户要求的解决方案,成功中标此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