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玲在中国国际电子商务大会上致辞
来源:搜狐 更新时间:2012-04-14

 搜狐IT消息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主办“中国国际电子商务大会”,已经成功举办了十一届,深受社会各界的关注。经工业和信息化部批准,第十二届“中国国际电子商务大会”于2009年5月26-27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搜狐IT作为“独家门户网站支持”将全程图文直播此次大会。

  尊敬的成思危副委员长、李部长、杨总,所有的领导和朋友们,早上好!还有以不同形式参加今天大会的我们的北美电子商务协会、加拿大华人电子商务协会、日本电子商务协会、美国国家商会、以及黑龙江代表团、福建代表团、杭州代表团、浙江代表团、山东代表团、广东代表团、深圳代表团、杭州代表团、成都代表团、武汉代表团、义乌代表团、香港代表团、澳门代表团等等,今天参加会议是以多种形式,多种方式参加的,包括在网上参加。在此我代表中国电子商务协会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目前,大家都知道,由中国电子协会主办的“中国国际电子商务大会”,迄今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了十一届。这个国际性的盛会一直吸引着来自各个行业,相关专业领域和几十个国家和地区的与会代表,大家都是为了了一个目标——让电子商务无处、无时不在。

  第十二届中国国际电子商务大会已经成功举办了十一届,在推进过程中,使大家有这样一个交流的平台,使得电子商务的发展,当前中国电子商务的发展处在历史起点上,我们也正好站在这样新的历史发展起点上。

  特别是电子商务在当前对于经济的和谐发展,对于构建和谐社会,对于我们的政治经济社会体制的改革,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我们在座的各位朋友,可能都能够感觉很深刻。这是很重要的。我们说这样的平台,不仅是对中国电子商务的发展以至于对全世界我们都是有着重要的推进作用。所以,我们说,特别是在当前,我们面临着经济危机,在这样的形势下,面对困难,我们更要团结一致,推进电子商务逆势而上!

  在这样的形势之下,我们一定要提振信心,加强团结,大家一起共同加快电子商务的发展,我们要抓住机遇,在困难中前进,在逆势中发展。所以在这种情况下,更需要大家的相互支持,大家相互团结,共同出主意,想办法。把最好的祝愿送给大家,愿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感谢所有的朋友们!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