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航数码确立在兵工集团信息化竞争地位
来源:ERP世界网 更新时间:2008-03-11

     2005年10月19日-20日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在北京组织召开了ERP供应商选型目录发布后的首次工作会议。兵器工业集团主管信息化的有关领导、厂商代表、用户代表、参加了会议。金航数码史景明常务副总经理等四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总经理助理王玉坤代表金航数码公司对入选兵工ERP选型目录以来的工作,向与会的各级领导和用户代表进行了汇报,并就ERP项目实施的经验和教训与各方代表进行了交流,增强了兵工集团领导和用户对金航数码实力的认识,为金航数码在兵工行业工作的开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金航数码入选兵工集团选型目录以来,通过金航ERP及其他管理软件产品与服务的竞争实力,签署了在兵工领域最具影响力的3个用户:一个是兵工集团年产值最大的企业617厂(ERP系统、OA系统);经济效益最佳和成长性最好的企业743厂(精加车间ERP、上市公司:晋西车轴股份有限公司ERP系统,目前产值在兵工集团排第二位);第一大研究所201所(ERP资产管理系统、OA系统)。从而一举确立金航数码在兵工集团管理信息化领域的竞争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