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信永益力促北京烟草信息化
来源:赛迪网 更新时间:2008-03-11
近日,由北京联信永益科技有限公司设计并实施的北京市烟草公司“烟草经营辅助决策系统”顺利通过验收。验收专家委员会一致认为该项目的各项指标均达到设计要求,是一个技术含量高,实用、先进、安全可靠、可扩展性强的系统,符合烟草行业的业务现状,目前处于行业内商业企业先进水平。

“北京烟草经营辅助决策系统”是以北京市烟草公司现有的销售系统、专卖系统、财务系统为主要数据源,建立以销售分析、产品分析、客户分析、财务分析为核心分析主题的数据分析系统,主要为市公司管理决策层提供辅助决策信息。

系统建成后,领导决策层能够随时通过高度总结的固定格式报表随时掌握企业最新的经济运行状况,并可通过上、下钻取进行灵活的在线多维分析,提供多角度、全方面的各项经济运行分析指标,为企业决策提供了参考依据;同时,该系统为企业内业务部门提供了及时、准确、灵活的动态分析和静态报表,并且配备了各种图表形式,分析结果形象、直观。

北京联信永益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致力于烟草行业信息化的IT公司,此前曾成功服务过国家烟草局、宁波卷烟厂、长沙卷烟厂、常德卷烟厂、龙岩卷烟厂等诸多大型烟草工业企业和商业企业,拥有一支深入了解烟草企业并有着丰富实践经验的优秀团队,在业内享有相当的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