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市党校台式电脑等设备招标
来源:中国电子政务网 更新时间:2009-12-14

大连华彩工程咨询中心受中国共产党大连市委员会党校的委托,对其教学设备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报名参加。

    一、项目编号:HCCG20091203

    二、招标内容:A包:台式电脑30台 笔记本电脑9台;单反数码相机1台;速印机1台;专用票据打印机6台;视频采集系统(4块采集卡、4台高配计算机及相关软件、操作台)

    B包:应急模拟系统的液晶拼接大屏系统制作(具体要求详见第三章项目需求及技术要求)

    注:招标文件中要求投标单位须提供非进口产品(进口产品是指通过中国海关报关验放入中国境内且产自关境外的产品),且本次招标内容中的计算机、显示器、速印机和打印机应属于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制定的第六期《节能产品政府采购清单》范围内的,否则视为无效投标文件。

    三、投标人的资格:1、在中国境内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注册资金100万元人民币以上(含100万元);2、须是设备制造商或代理经销商,代理经销商所投的电脑须提供设备制造商的有效授权文件;3、外地投标人须具有在大连地区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注册的售后服务机构(至开标日止设立不低于一年)。

    四、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及地点:自2009年12月11日起每天9:00-16:30(北京时间,公休日、节假日除外)在大连华彩工程咨询中心发售招标文件(大连市西岗区长春路245号大连市建筑行业协会二楼)。

    五、报名要求:购买招标文件时请携带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原件、税务登记证副本原件、外地投标人在大连地区有售后服务机构的证明资料原件及以上所有相应的复印件一套(复印件须加盖投标人公章),招标代理人将对投标人进行资格初审(仅限于发售招标文件),初审合格后方可购买招标文件(详细资格审查以评标委员会审议结果为准),领取到文本招标文件的投标人须在开标前登陆大连市政府采购服务中心政府采购交易管理系统(http://www.ccgp.dl.gov.cn)“会员专区”办理网上申请购买招标文件手续。

    六、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200元/套,售后不退。

    七、接受投标文件的时间与地点:2009年12月31日8:30-9:00(北京时间)在大连市政府采购服务中心一楼受理区(2)。

    八、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与地点:2009年12月31日9:00(北京时间)在大连市政府采购服务中心(大连市西岗区迎春路2号,大连市行政服务中心一楼)开标室(1)开标。

    九、招 标 人:中国共产党大连市委员会党校

    十、招标代理人:大连华彩工程咨询中心

    联系人:王晓蕾

    电话:(0411)82440355

    地址:大连市西岗区长春路245号大连市建筑行业协会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