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中南海”留言板开通
来源:新京报 更新时间:2010-09-24

记者邢世伟从人民网获悉,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近日正式推出“直通中南海——中央领导人和中央机构留言板”栏目。网友可以在该栏目上给胡锦涛、温家宝等中央领导人留言。

 

“直通中南海”留言板首页截图

  记者点击人民网主页,在导航栏再次点击中国共产党新闻后,便进入了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的主页。在该主页的下方,有一个“直通中南海”的图标,点击即可进入该栏目。

  该栏目右侧是中央政治局9位常委的照片,照片下有留言按钮。此外在中央政治局委员及书记处书记的名字一侧也有留言按钮,网友点击按钮即可进入留言页面。在同一个页面,网友还可以给各中央机构留言,包括中纪委、组织部、宣传部、政法委等机构在内,网友均可以点击进入。

  昨日22时50分许,记者注意到,网友们给胡锦涛总书记的留言达到了16000余条,给温家宝总理的留言也达到了11000余条。网友留言的内容主要集中在反腐败、高房价、教育改革、医疗改革等四部分内容。

  据了解,“直通中南海——中央领导人和中央机构留言板”是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9月8日推出的栏目,旨在让广大网友对中央领导人倾诉心声,给中央机构提出意见建议。

  人民网相关人士告诉记者,以前人民网也有过类似栏目,“直通中南海——中央领导人和中央机构留言板”是在其基础上进行重新丰富包装后推出的栏目。

  “直通中南海——中央领导人和中央机构留言板”网址:cpc.people.com.cn/GB/191862/191865/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