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服务产品日趋完善
来源:中国企业报 更新时间:2012-06-11
    以往,电子商务主要以信息发布、产品发布为主,服务产品的应用性能也存在着这样或那样的漏洞。针对电子商务服务产品的种种不足,买麦网于近期改版升级,同时发布移动商务、子账户功能和开发外商在中国的采购数据库3个服务产品,进一步完善电子商务服务产品的应用性。
  在以往的电子商务网站中搜索某一家公司信息时,会出现多个同名但信息内容不同、联系人不同的情况,这或许是由于公司不同部门的工作人员对公司了解不同造成的,但是却使客户对其公司的真实度有所怀疑。考虑到企业有不同的部门,假使多人需要使用账户则会造成工作冲突,也使得有些信息不能及时更正修改或是出现漏差。针对这种情况,买麦网推出子账户功能,行行行会员通过主账户可以设定最多5个子账户,并可以赋予这5个账户不同的权限。同时这5个子账户可以完全独立的登陆买麦网进行自己权限内的信息修改,通过设定子账户系统来实现公司信息统一,避免不必要的误会。
  商机是商务活动的第一步,为切实实现贴心关照商务交易的全过程的服务思想,买麦网改版升级后,针对行行行用户推出2003年到2005年外商在中国采购的数据库,提供外商在中国采购的详尽资料,包括:采购产品、采购数量、成交金额、联系人、电话、邮件等等信息,这些数据真实、可靠并常年更新,为促成贸易交易提供了极大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