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渑池县电子政务学习忙
来源:正义网 更新时间:2012-04-13

正义网河南11月22日讯(通讯员 张绍勤 孙伟春)时令已近初冬,天气骤然变冷,可是渑池县人民检察院全体干警学习电子政务的劲头却是那么火热,瞧,上班路上,检察干警小王还与小霍因为一个小问题在一路切蹉着。

渑池县人民检察院一直把科技兴检作为提高干警业务能力的举措之一常抓不懈。从11月份开始,在全院开展了“电子政大培训”

活动,上至检察长,下至普通干警,分两批进行了集中培训。每一位干警都非常珍惜这次机会,专心听讲,认真操作,他们都把老师的讲解详细地记在笔记本上,生怕有一点疏漏,每天晚上很多干警又来到办公室,打开电脑,把白天刚学会的操作又进行重新演示,一直达到游刃有余、熟能生巧为止。上班途中、办公室里、休息时间,都成了干警们交流学习的机会。干警小霍在第一期的结业考试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当笔者问到他学习的感受时,他说:“过去我们办公是纸张满天飞,干警累酸腿的模式,通过学习,给我们的工作插上了科技的翅膀,一定可以大大提高我们的工作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