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委市政府明年办哪些实事提前“海选”
来源:天府早报 更新时间:2012-04-13

       成都市委市政府目督办联合本报公开征集2006年实事项目


  早报讯(记者何娇娇) 2005年即将过去,新的一年成都市委、市政府又将怎样体现执政为民的理念,切实解决群众最需要解决的困难,把为民办实事办得更好、办得更实。昨(29)日,成都市委、市政府目督办联合本报,公开向社会征集2006年为民办实事项目,广泛听取市民意见。


  据目督办负责人介绍,在新一年为民办实事项目没确定前,公开向社会征集意见,这是首次!往年都是在项目制定好后,公开向市民征集意见,这样虽然也听取了群众的心声,但实际效果并不理想。


  此次从项目制定之初,就广泛吸纳市民的意见,使制定的项目能贴近群众,最根本的是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


  此次公开征集为民办实事项目不设定范围,但要求有建设性,关系城市建设、关系民生、关系经济发展等各方面都可以作为实事项目上报,目督办将本着量力而行,尽力而为的原则,从中筛选出2006年为民办实事目标,并将在明年春节前后向社会公开全部实事项目。


  征集时间为今日起至12月6日,市民可通过本报热线86757777或登陆成都公众信息网,表达你的意见。


  政府网站哪个好请投票
  早报讯(记者李媛) 第二届成都市政府网站评比活动正式启动,登陆成都公众信息网(www.chengdu.gov.cn),就可以投票。


  这次评比由成都市信息办、北京计世资讯(CCW Research)共同举办,为了更好地提高政府系统网站为社会公众服务的水平。网友可登陆成都公众信息网进行投票,并在成都市范围内各委、办、局以及区、市、县电子政务网站,包括20个区市县网站和50个政府职能部门评选出“公众最喜欢的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