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通荣获“2012年度中国中间件软件市场标杆企业奖”
来源:中国电子中文网 更新时间:2012-08-31
    8月下旬,在第四届中国行业信息化奖项评选活动暨2012中国行业信息化颁奖盛典上,东方通凭借着在国内中间件市场长期耕耘取得的突出成绩,受到了专家与用户的广泛认可,成功夺得“2012年度中国中间件软件市场标杆企业奖”,成为引领国产中间件产业持续快速发展的代表性企业。
 
    本次活动由中国计算机报社、中国信息化推进联盟、中国计算机行业协会等权威机构和媒体联合主办,旨在贯彻落实“十七大”提出的“大力推进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精神和“十二五”规划纲要提出的“全面提高信息化水平,推动信息化和工业化深度融合”发展战略,重点展示信息化在行业应用中的优秀应用案例、产品及解决方案等等。此次评选活动分为申报、征集、投票评选等多个环节,经过层层筛选,东方通最终获得了众多评审委员会专家和用户的青睐,被评为“2012年度中国中间件软件市场标杆企业”。
 
    东方通是国内最早成立的中间件企业之一,经过十多年持续高速成长,目前已发展成为营销网络覆盖全国各个省市、拥有员工400人左右的企业。在过去的十多年里,东方通在中间件市场上创造了多个“第一”,其中包括“第一个将‘中间件’概念引入国内”、“第一个拥有国产自主知识产权中间件软件产品”等。同时,东方通也是唯一一个拥有自主研发全系列中间件产品的厂商,并且连续多年在国内中间件企业中市场份额稳居第一。东方通已经成长为事实上的中国中间件软件市场标杆企业。
 
    对于此次获奖,东方通相关负责人表示,东方通一直持续专注于中间件产品的研发与推广应用。自发布国内第一个商用中间件产品以来,东方通已经拥有由应用服务器TongWeb、应用集成中间件TongIntegrator、消息中间件TongLINK/Q、通用文件传输平台TongGTP、交易中间件TongEASY、安全认证平台TongSEC、云计算中间件TongApplaud等在内的全线中间件系列产品,并在多个行业获得了广泛的应用。目前,东方通的客户已经广泛涉及到金融、电信、政府、交通、能源、IT等多个行业和领域。
 
    此次获奖,表明了业界对东方通在过去十多年里所取得的成绩的充分认可和肯定,也将会激励东方通继续推进中间件产品与技术的进步,促进国产中间件产业持续发展壮大,进而为我国信息化建设作出更多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