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金仓荣膺“2012年度数据库软件中国方案商首选品牌”
来源:中国电子政务网 更新时间:2012-10-16

近日,人大金仓在“2012中国方案商首选品牌大型调查评选活动”中脱颖而出,荣膺数据库软件中国方案商首选品牌。此次活动由《软件和信息服务》杂志社、软信网、方案商专业委员会主办,历时3个月。活动吸引了IT界众多知名企业,受到各大厂商的广泛关注。

人大金仓是中国本土成立最早、专注数据库领域研发的企业,历经十余年发展,现已成为国家“核高基”重大专项数据库牵头承担单位,是唯一入选国家自主创新产品的数据库企业。此次荣获数据库软件中国方案商的首选品牌也是得益于金仓多年来的技术积累、产品应用和市场突破。近年来,人大金仓始终高举自主研发、自主可控的民族数据库大旗,产品已成功应用、电子政务、军队、金融、电力、保险、审计等多个重点行业,其自主可控、安全可靠的产品体系帮助了中国用户体验上升到一个新的台阶。

据了解,此次评选活动是2012IT领域对云计算、大数据、商业智能三项应用技术的重视的最佳体现,人大金仓提供的应对大数据——新一代数据中心平台解决方案为用户提供了海量数据高效处理的最佳选择,深受评委的好评。

大数据时代,企业在千变万化的市场中必须谋求立足点,生产线上出来的标准化、单一的产品已不符合用户的需求,提供差异性、个性化的IT增值解决方案则更受“追捧”。据统计,目前国内活跃的方案商商家数量已超过35000家,数量之多可见市场的需求旺盛。与此同时,众多国内外厂商也在加紧企业布局国内市场。

人大金仓总裁任永杰博士表示:云计算、大数据、移动互联等热点应用技术飞速发展,如何抢先抓住创新机遇,帮助用户发挥信息化的真正价值,助力各行业实现跨越式发展,是当前行业关注的焦点。作为国家信息化建设的中坚力量,人大金仓有责任、有义务紧跟产业发展趋势,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将企业做大做强,为国家信息安全事业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