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技术大比武圆满举办,东方通创新活力再度攀升
来源:中国电子政务网 更新时间:2012-10-25

 

1015日,北京东方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方通”)在北京总部如期举办“第一届技术大比武”活动,对企业技术人员的理论知识、专业技能等进行全方位的检验。国内SOA技术领域的顶尖人物兼技术专家、东方通技术副总裁朱律玮出席了活动,并为参赛选手做了赛前动员。

据了解,“第一届技术大比武”活动由东方通人力行政部、产品研发中心、产品服务中心等部门共同举办,旨在为参赛人员创造更多学习、交流的机会,提升公司技术人才的专业素养和团队协作水平,进一步增强企业的技术实力。来自产品设计、研发、服务等多个部门的30多名员工参与比赛,并由产品研发中心、产品服务中心等部门的专家创建了“技术知识大比武题库”。

比赛内容方面,本次活动设立了必答、抢答、互动、比拼、实战、风险挑战等三大环节六个竞赛题组,同时兼顾理论知识和实战技能。例如在“实战题”环节,主办方要求参赛团队根据实际项目需求,制定出包含应用产品数量、清单等内容在内的整体解决方案,对参赛人员的专业技能、团队协作能力等提出了很大的挑战。经过长达三个多小时的激烈比拼,评选出了“优胜团队一等奖”、“个人最佳陈述奖”等奖项。

作为国内最早开始从事中间件软件研发和生产的厂商,东方通一直将技术创新视为企业生存和发展的基石,非常重视培养优秀的技术人才,组建出一支强大的核心技术团队,不断推进中间件产品与技术的研发,成功推出消息中间件TongLINK/Q、应用服务器TongWeb等一系列中间件产品,增强了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此次“大比武”活动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激活了东方通员工的技术创新热情,将为客户开发出更多、更优质的中间件产品及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