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
来源:中国经济网 更新时间:2012-11-08

 
  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信息司副司长安筱鹏日前介绍说,首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将于2013年4月10日至12日在深圳举行,博览会的目标定位是力争办成服务国内产业发展、具有国际影响力、亚洲一流的综合性电子信息大展。

  安筱鹏在博览会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将成为我国新一代信息技术、产品和应用创新成果的展示平台,产业链对接、技术转化、商机探寻的贸易平台,学术交流、技术研讨、产业分析的互动平台。

  据了解,首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主题为“加快新一代信息技术发展,促进发展方式转变”,博览会将主要围绕新一代信息技术和产业最新发展趋势,重点展示我国电子信息产业四大领域的最新进展,即计算机、通信、消费类电子和数字家庭领域;物联网、云计算、移动互联网、下一代网络等新兴领域;新型显示、高端集成电路、各类元器件等基础电子领域;信息系统及应用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