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方合力共谋四川电子商务
来源:天府早报 更新时间:2012-04-13

     日前,由四川省政府信息办公室、甲骨文公司、西南财经大学共同举办的“2005年甲骨文电子商务峰会暨亚太区学术会议”正式召开。据悉,这是甲骨文有史以来第一次将客户、学校放在一起来探讨电子商务话题。论坛包括IT供应端、亚洲电子商务新技术的开发、新技术的采纳,以及新技术的教育工作等。
  超薄阅读
  ●UC新版新浪新版本的UC将在不久后与网民见面,这次升级除保留大视频、多视频功能外,还对主界面进行了重新设计,并增加了屏幕截图及“好友备注”功能。 (邱俊波)●宠爱近日,披着“雪白+酒红”的外衣,方正“宠爱”笔记本限量上市。“宠爱”是方正科技特别为2006年推出的“狗年贺岁机型”,除外观时尚外,它采用12.1寸高亮度镜面宽屏,屏幕上方内置130万像素的可旋转210度摄像头。此外,该款产品重量(不带电池)在2公斤左右,价格在7000元至9000元之间。 (奚正东)●国产服务器日前,由中国软件行业协会推出的“2005年中国高性能计算机性能TOP100排行榜”正式揭晓,国内服务器厂商曙光以25套系统入选,而国产服务器品牌首次以51%的微弱优势超过国外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