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密空调助阿城区地税电子政务提高效能
来源:中国电子政务网 更新时间:2012-12-07

   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政府机关的信息处理量越来越大,传统的纸张办公处理方式已渐渐不适应时代发展需要。为了更好的实现现代管理与信息技术相融合,推进电子政务建设已成为政府信息化的重要发展方向。

  近期,哈尔滨市阿城区地税为加强电子政务的建设,营造一个绿色安全的机房,决定对机房应用项目进行改造。台达精密空调凭借卓越的产品品质及完善的服务体系,从众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成功中标,为哈尔滨市阿城区地税机房安全保驾护航。

  哈尔滨市阿城区地税希望通过此次机房应用项目的改造,能更好的实现机房信息的畅通和数据的共享、网络信息中心的统一协调管理,以及监控网络运行等。同时,保证信息网的安全、可靠、不间断地工作。

  针对客户的需求,台达工程师对现场进行了勘察,通过对用户负载量及机房面积的了解,为用户制定了一整套合理的机房制冷方案。该解决方案中采用了1台风冷型精密空调,能效比大于3.3,室内风机标配EC风机,室外风机采用直流驱动,均可实现无调速装置的无级调速。台达精密空调能效比高,在降低机房PUE值的同时,还给用户带来节约电费的效益,降低了用户数据机房的后期运维成本。

  通过对政府行业电子政务机房精密空调已有的应用案例进行深入分析,该方案结合了台达精密空调高可靠性、可维护性、现场工程安装可行性、安装环境的可利用性以及降低成本投资等特点,将用户需求与台达精密空调产品特色进行了有机的结合。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台达精密空调采用标配EC风机配置,在满足客户要求的同时,实现了绿色节能的发展需求。

  在现代经济发展的新形势下,“政务公开、推进电子政务、加快政府信息化建设”已成为是政府信息化的重要发展方向。未来,台达必将秉承“环保、节能、爱地球”的经营使命及高度的社会责任感,继续助力于为政府电子政务提高效能,更好的为公众提供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