盱眙县人民法院网络设备等
来源:中国电子政务网 更新时间:2012-12-10

项目编号: XYZCZ-2012-025-2

受盱眙县人民法院的委托,盱眙县政府采购中心就该单位的网络交换机、视频直播、科技法庭建设系统等设备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邀请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1、项目名称编号: 盱眙县人民法院网络交换机、庭审视频直播系统、科技法庭建设等设备采购项目(项目编号:XYZCZ-2012-025-2 )

2、招标项目简要说明:

本次招标为网络交换机、庭审视频直播系统、科技法庭建设等设备一批,具体要求和数量详见招标文件第六部分

3、投标人资质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此项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约、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7)本次项目接受联合体供应商参加投标,联合体供应商参加投标的必须出具联合投标协议。

投标人除具备上述资质外,根据采购人要求还应具备以下条件:

(8)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注册资金在100万元及以上,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

(9)须提供交换机、服务器、视频直播机等主要设备的原厂质保书;

说明:本次招标采用资质后审方式,即在唱标后由采购中心组织评标委员会对投标人的资质进行审查,对于符合招标文件资质要求的给予继续评标。若发现投标人资质条件不符合招标文件要求的,可随时取消其继续参加评审的资格。

4、招标文件发售信息(购买文件方式):

(1)到采购中心购买文本文件:

1)到采购中心购买文本文件的投标人请携带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原件(法人代表签字或盖章,并加盖单位公章),工本费300元/份。

2)地点:盱眙县招投标管理中心(盱眙县盱城镇淮河东路108号)

(2)在盱眙县招投标中心网上直接下载招标文件(推荐):

在盱眙县政府采购网(http://www.xyzbw.com)上直接下载招标文件的投标人请一并填写供应商参与投标确认函(见招标公告附件,下载招标文件请在下载专区查找),如果确认参与本项目投标请将供应商参与投标确认函中内容填写准确清楚并在报名时间截止期传真到盱眙县政府采购中心0517-88220123(并电话与盱眙县政府采购中心联系确认黄会计,电话:0517-88220123),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前办理相关交费手续。开标前,把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原件一并交来。

(3)报名截止时间:即日起至2012年 12月 27日11 时00 分(周六、日和法定节假日可接收传真)

注:投标人须按要求填写供应商参与投标确认函,并持续关注本项目在盱眙县招投标管理中心网站上发布的信息,在招标文件发布期间如招标文件有所更正或修改而因供应商未能持续关注网站信息以及所留联系方式无法通知到投标人的,其责任由投标人自行承担(直接下载招标文件的投标人可在递交投标文件时办理交费手续)。

5、投标文件接收截止时间、地点:

投标文件截止时间: 2012年12 月27 日14 时30 分

投标文件接收地点:盱眙县招投标管理中心(具体标室见中心当日公告牌)

投标文件接收人: 潘先生          电话:0517-88220729

6、开(评)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 2012年 12月27 日14 时30 分

开标地点: 盱眙县招投标管理中心(具体标室见中心当日公告牌)

评标地点: 盱眙县招投标管理中心

7、本次招标联系事项:

(1)招标文件询问(质疑)事项联系人:李先生 电话:0517-88213748

(2)采购人联系人:高先生  电话: 18936548669   

8、其他事项:

(1)投标保证金:本次项目的投标保证金金额为伍仟元整人民币。投标人必须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之前将投标保证金递送到盱眙县招标投标交易中心。

(2)履约保证金:为保证合同的顺利执行,中标供应商必须在领取中标通知书之前,向采购中心提交金额为中标总价5%的履约保证金。

保证金交纳信息:

户名:盱眙县招投标管理中心

帐号:3022402041-20110004303

开户行:江苏江阴农村商业银行 盱眙支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