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移动全力推进电子政务建设
来源:中国电子政务网 更新时间:2013-06-07

     近日,梧州移动分别与梧州市长洲区政府、万秀区(含区域调整前的蝶山区)政府签订电子政务合作项目,利用现代信息技术和政府资源,助力政府政务信息化建设。目前,两个项目已进入建设阶段。

     据梧州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自2009年12月梧州移动与梧州市政府网管中心签订电子政务项目合作框架协议,全面启动全市电子政务体系建设以来,梧州移动积极加强与各地方政府的沟通协调,率先在岑溪市成功建设“办公系统+集团专线”电子政务项目,实现了岑溪市80多个主要部委办局单位无纸化办公和手机办公全覆盖,使用人数近3000人。随后,电子政务项目在苍梧县政府也迅速铺开建设,覆盖该县百多个部委办局单位,使用人数超3000人。

     当前,梧州正全力推进西江上游经济带龙头城市建设和电子信息产业发展,打造全市统一的电子政务体系,实现降本增效的同时,将进一步提高政府办公效率,提升市民满意度。(苏丰、张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