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3-07-08

综合保障部开展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中征求意见活动的情况汇报

根据部党委关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教育实践活动的部署和所党委《关于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征求意见的通知》的要求,综合保障部召开了室主任、支部委员联席会议讨论并布置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征求意见的活动。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性、活动目标和相关要求、基本原则和方式方法等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把握“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遵循基本原则,掌握“为民、务实、清廉”的主要内容,采取分类实施、逐步深入的工作方法,扩大群众的知晓度和参与率,把群众认可不认可、满意不满意作为检验活动成效的重要标准。要加强学习教育,把群众的所思所想、所思所盼作为开展教育活动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解决好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问题,建立健全服务群众的长效机制和监督机制。要注重活动实效,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实际的问题,进一步做好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发动群众、服务群众工作。
    同志们提出如下意见:
1、建议,党员领导干部敢于自己亮短揭丑;
2、建议,利用内网平台搜集群众意见;
3、建议,党的组织建设要严格按照《组织机构办法》执行,决不能有一两个人提名就拿到全体党员大会上表决,非常不严肃;
4、建议,尽快解决职工租借住房问题;
5、建议,所党委民主生活会能够请普通党员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