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移动2013最新集客设备评比出炉 锐捷网络“零故障率”排名第一
来源:中国电子政务网 更新时间:2013-08-14

 近日,为了提高集客(集团大客户)业务运行质量,山东移动对各集客设备厂家20134-5月份服务质量进行了评估分析,评估内容主要包括故障率、设备功能、坏件返修、故障处理、服务态度五个方面。中国网络解决方案领导品牌锐捷网络以综合得分94.25、故障率0.00%,位居数据通讯类排名第一。

       在中国移动的集团战略指导下,山东移动借助信息化手段实现了集团客户的深度捆绑和价值提升,确保了集团客户的稳定和发展。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山东移动通过“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服务管理,在2012年获得了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客户热线服务满意度第一名等多项好成绩。这份殊荣的背后,正是依靠了严格的、科学的内部管理体系,而对集客业务运行各环节的设备和服务提供商进行综合评比,也是其中重要的组成部分。

本次集客业务运行质量评比,根据集客接入设备类型的不同,分为传输复接、数通类、IMS接入三大类。锐捷网络在故障率、设备功能、坏件返修、故障处理、服务态度五个方面取得了94.25的综合高分,在数通类排名第一,特别是故障率0.00%的优秀表现,获得了山东移动领导和运维管理层的一致认可。

       对此,锐捷网络副总裁胡鹏举表示:长久以来,锐捷网络一直凭借高品质的产品和个性化的解决方案服务于山东移动的业务扩展,为最终客户提供可靠的网络平台。本次评比结果,体现了锐捷以质量和服务作为企业生存基石的经营理念。锐捷有信心继续通过本地化的研发平台、专业化的服务体系,以及IP领域的积累,倾力推进山东移动数通建设及信息化服务进程。

       据悉,本次评比报告还新增针对部分产品的技术问题和厂商服务延迟现象的内容。对此,山东移动希望各厂商高度重视本次评比报告,及时反馈并解决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提升产品和服务质量。如今,虽然各大数通类厂商的产品方案都已经相对成熟,但只有不断深挖用户需求、站在与客户共赢的目标上做服务,才能为最终客户提供可以信赖的产品。据了解,在与中国移动的长期合作中,锐捷网络优质的配套服务以及可靠的产品品质,有效地保障了中国移动集团及其下属公司在各地、多业务的建设进度和质量,这也为锐捷进一步与中国移动展开更多战略性的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