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电子政务与电子商务国际学术会议发表
来源:中国电子政务网 更新时间:2013-09-03

 
  2013年电子政务与电子商务国际学术会议(ICEGB 2013)将于12月27日交易,信息和通信技术“上(ISSN:1746-4463,数字ISSN:1743-3517),并将被EI Compendex数据库,SCOPUS,ISI Web of Knowledge平台,ISTP,ProQuest和赛特的图书新闻检索。

  2013 ICEGB是一个论坛,介绍新的研究成果和新系统和新技术在电子政务和电子商务领域的广泛,以及其在经济中的应用示范。本次论坛旨在汇集来自世界各地的工业界和学术界分享国家的先进成果,拓展新领域的研究和开发的研究人员,开发人员和用户,新兴企业组织所面临的问题,并讨论在知识经济。

  会议主题包括:电子商务与电子商务、网络和服务管理、网格计算、面向服务的架构、B2B2C和C2C架构、电子商务协作、网络和移动业务系统和服务、协同商务系统的供应链管理、客户关系管理(CRM)和商业解决方案的工作流程管理系统在电子商务企业的人力资源战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