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捷网络大份额中标中国电信集采项目涉及19个省份
来源:中国电子政务网 更新时间:2013-08-28

 

近日,中国电信2013IP类集采项目结果正式揭晓,中国网络解决方案领导品牌锐捷网络凭借创新的产品、良好的品牌信誉和周到细致的服务大份额中标。在2013年中国电信统谈分签集采项目中,锐捷网络旗下的路由器与交换机产品总计将为广东、福建、山西等19个省份供货,此举再次证明了锐捷网络在运营商市场的竞争实力。

针对此次中标中国电信2013年集采项目,锐捷网络运营商系统部副总经理段峰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够获得中国电信大批量IP类通讯产品的供货权,并对中国电信在评审环节中做出的评价和信任表示感谢。作为运营商可信赖的合作伙伴,锐捷网络将把收获当做责任,在产品的研发生产、出货上线,以及售后服务中密切关注中国电信各省的需求,确保沟通与反馈平台的畅通无阻。

随着中国电信等各大运营商集采项目操作环境的不断成熟,透明化的产品测试和价格比拼,都迫使供应商势必要加强整体竞争力,方能在鏖战中杀出重围。而在重质量、重服务、重自主研发能力的评分体系中,设备类厂商若要“只卖不维”,一次极差的口碑就可能在运营商领域产生毁灭性的“连锁反应”,从而造成无法弥补的损失。

对此,段峰谈到:自公司成立至今,锐捷人始终遵循着“创新为本、服务为本、以客户为中心”的企业经营理念,我们相信,只有构建在服务之上的商业合作模式,才是长久、可持续的。锐捷网络始终致力于为客户创造价值,而为客户创造价值的背后离不开过硬的服务质量。为此,针对运营商网络工程建设和网络维护特点,锐捷早在2008年即成立了专门为运营商市场服务的售后服务团队,并在运营商针对设备供应商的后评估工作中多次名列前茅,得到各省级和地市级建设和维护部门的好评。

锐捷网络通过不断的自主研发、创新,为运营商集采项目的争夺战打足了底气,在运营商市场上的品牌影响力持续放大。产品方面,锐捷网络的交换路由产品在三大运营商中得到了广泛部署与应用,并且 “无线智分”WLAN产品及解决方案更受到了运营商的全面好评,为最终用户提供了完美的无线应用体验;在管理方面,锐捷网络推出的SAM解决方案,不但保障了运营商持续拥有开户和收费的利益,同时校方也能够对整个网络进行控制,将运营商建设的网络无缝融合到原有校园网;在质量与服务方面,锐捷网络在省一级的运营商综合评比中得到排名第一的高分,其“零故障率”已在行业内传为佳话;在创新方面,锐捷网络推出的4G路由器,作为第一个、也是业内唯一一款能符合运营商4G接入网络流量管理需求的高性能路由器产品,帮助用户站在了4G时代的起跑线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