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商用显示解决方案闪耀中国(上海)国际酒店设备采购交易会
来源:中国电子政务网 更新时间:2013-12-13
LG商用显示解决方案闪耀交易会

  2013年12月5日-7日,“中国(上海)国际酒店设备及用品采购交易会(HSF)”在上海国际展览中心举行。HSF是国内酒店行业最系统、最专业的酒店行业盛会。LG作为高端酒店电视及专业商用显示技术领域的领导者和开拓者,携旗下丰富的商用显示旗舰产品组成的整体解决方案亮相HSF盛会。

  交易会上,LG全面展示了LG智能酒店电视管理系统、智能广告发布系统、创意拼接系统、电子艺术屏风以及智能安防监控系统等多种商用显示解决方案。整个展台采用独具匠心的艺术设计风格,唯美的梅花墙纹,使整个展台仿佛置身花海之中,极具美感和视觉享受。展台上LG同时展出了LG高端的智能衣物护理机及空气净化器,为打造高端酒店品牌形象,提升客人奢华入住体验,节约管理成本提供绝佳选择。

LG携商用显示整体解决方案亮相HSF

  LG Pro:Centric引领酒店电视解决方案发展趋势

LG Pro:Centric ®SMART酒店电视管理解决方案

LG Pro:Centric®智能酒店电视LT760H

  LG Pro:Centric ®SMART酒店电视解决方案通过基于IP的程序、Web工具包和HTML5向酒店客户提供最优化酒店电视服务的定制工具。采用LG交互式电视与C-link技术的配合,通过现有的同轴电缆,不需要安装机顶盒就可以向客人提供高级的互动酒店服务,省去了增加机顶盒的费用,节省了空间,美化了环境。LG Pro:Centric ®SMART的信号发生器和简便的编辑器以最容易、最便利的方式帮助酒店管理者省去了逐个房间,单一编辑的烦恼,解决了他们关心的管理和维护成本问题。同时入住酒店的客人不仅可以轻松享受到各种各样的电视节目,还可以获取酒店提供的各种点播服务、信息、促销活动、城市旅游景点介绍、交通指南、天气等信息服务,不仅为客人提供了灵活、多样化的服务体验,同时也增加了酒店的利润来源。另外,LG智能电视技术还能向客人提供更多的服务,如增强的互动连接和画面共享。

  Pro:Centric ®SMART被冠以最好、最智能的管理和定制酒店服务的解决方案,并荣获了德国金星奖。

  LG创意形象拼接墙创造美轮美奂的艺术氛围

LG创意形象拼接墙(采用LG 47WV30BS拼接显示器)

  本次展会上,LG 47WV30MS组成的创意形象拼接墙,以独特的造型和视觉画面独树一帜,营造出美轮美奂的艺术氛围。47WV30MS缝隙仅6.3mm,同时,轻薄机身突显优质视觉效果,2*2的创意拼接方式成为本次展会吸引观众眼球的一大亮点。47WV30MS采用LG特有的IPS硬屏,分辨率1366*768,视角达到178度,让观众从任一角度观看屏幕都不会产生色彩变化和图像扭曲;同时硬屏技术具有较高的抗冲击性能,用手触摸无水纹,Shine-out技术可以防止光反射,光线直射下无暗斑。卓越的显示效果将艺术画面惟妙惟肖的表现出来,在展会现场获得绝佳展示效果,引发旋风般人气。

  LG智能广告发布系统酒店、餐饮行业的最佳选择

  LG Ez-Sign电视信息发布系统解决方案将商用电视与广告发布功能完美结合,可以满足酒店、餐厅、零售市场用户希望同时播放电视和发布广告的需求。Ez-Sign广告发布系统操作非常简单,不需要专业的设计师和技术人员,只需要简单的电脑操作技巧就可以轻松实现广告信息的编辑和发布。针对不同行业用户的需求特点,Ez-Sign内置了66个免费的广告模板,并且模板还在不断丰富和更新,可以满足各种行业用户的需求。LG Ez-Sign电视无线传输的功能更是增加了广告信息发布的方便性和灵活性。只需将所有电视机接入同一个无线网络,就可以对全部电视或者几台特定电视的广告内容进行发布和更新,非常智能和灵活。非常实用的功能在现场引起众多酒店客户的高度关注,并且表达了浓厚的采购兴趣。

LG Ez-Sign广告发布系统解决方案

  LG电子艺术屏风展示丰富多彩的艺术画面

  本次展会,LG在展台设计风格上增加了大量的艺术元素,带来震撼的视觉效果,尤其是LG的电子艺术屏风。通过将静态画面转化为动态画面,把艺术作品展示的内容和画面更加丰富,表现更加生动。丰富多彩、美轮美奂的艺术画面通过LG商用大屏显示器卓越的显示效果完美的表现了出来,唯美的视觉画面一眼就吸引了观众的眼球,给人独特而震撼的视觉享受。

LG 电子艺术屏风备受顾客关注(图为LG接受上海电视台采访)

  LG智能衣物护理机和空气净化器带来高端奢华的入住体验

  伴随酒店设施服务的日益高端人性化,智能衣物护理机和空气净化器也走进五星级酒店的客房,提升消费者的入住体验。LG Styler智能衣物护理机可以轻松实现衣物的除皱、杀菌、除味、烘干四大功能,让客人有一种宾至如归的舒适体验。空气净化器的加入更是将客人的体验达到最高境界,给客人来带高端奢华的入住体验。

锦江集团总裁对智能衣物护理机表现出极大的兴趣

  LG商用产品解决方案引领行业发展趋势

  在本次上海国际酒店采购交易会上,LG全面展示了针对酒店行业开发的解决方案和产品。独具匠心的商用显示产品和解决方案不仅展现了LG电子领先的技术优势及实力,同时创造性的诠释了LG对商用显示市场全新的理解和应用。LG商用显示力求将高科技显示产品与艺术和时尚相结合,实现科技与普通消费者的零距离接触,让消费者切身感受到高科技显示产品不仅会方便我们的生活方式,同时可以拉近普通消费者与时尚艺术的距离。这将是高科技产品最终将实现的目的,而LG商用显示正在引领这个发展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