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潮服务器将全面支撑玻利维亚通信卫星地面应用系统
来源:中国电子政务网 更新时间:2013-12-25

  12月21日当日零时42分,载有玻利维亚通信卫星的“长征三号”乙运载火箭在我国西昌卫星发射中心成功发射升空。玻利维亚通信卫星是该国拥有的第一颗卫星,并由浪潮服务器全面支撑其卫星地面应用系统。

浪潮服务器将全面支撑玻利维亚通信卫星地面应用系统

12月21日,载有玻利维亚通信卫星的长征三号乙运载火箭点火发射

  随着玻利维亚通信卫星的成功发射,将为提高玻广播通信、远程教育和远程医疗等发挥重要作用,惠及广大玻人民。玻方高度钦佩中方取得的巨大科技成就,并希望继续加强两国在航天、科技领域的合作与交流。

  作为中国领先服务器品牌,浪潮服务器多次承担国家级重大项目或工程。包括正在执行中的“嫦娥三号”探月工程。同时浪潮也是全球最快超级计算机“天河2号”,中国首台32路主机系统天梭K1的研制者。目前,浪潮服务器已广泛应用于全球51个国家及地区,涉及高性能计算、关键主机系统及新一代数据中心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