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政务微信影响力榜单(02.08-02.14)
来源:新华网 更新时间:2015-02-16

此外,为方便考察较活跃的政务微信公号在全国范围内的影响力,本榜单还对位居周总阅读量、周总发布量、周总点赞量全国前10位的政务微信公号分别进行了排名。榜单如下:

  阅读量方面, “微昭通”、“深圳发布”、“宁波发布”、“乌海新闻”、“贵阳发布”跌出榜单;“最后一公里(新疆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南京发布”、“苏州发布”、“陇南发布”、“中山发布”位列前十。榜单变动较大。

 

 

  发布量方面,“新余发布”跌出前十,“最后一公里”入榜。

  点赞量方面,同时,“微昭通”、“佛山发布”、“南昌发布”跌出前十;“最后一公里”、“阜阳发布”、“贵阳发布”进入前十。

  最后,为综合评定各政务微信公号的热度及传播趋势,本榜单提供当周“微信传播指数-WCI”全国前十排名(微信传播指数WCI:综合考量各个政务微信公号发布文章的传播度、覆盖度及账号的成熟度和影响力,反应公号整体热度和发展走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