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2016中国大数据国际峰会
来源:中国电子政务网 更新时间:2015-11-19

 2015年8月19日中国政府出台了《促进大数据发展行动纲要》,国务院常务会议认为开发应用好大数据这一基础性战略资源,有利于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改造升级传统产业,培育经济发展新引擎和国际竞争新优势。

阿里巴巴董事长马云也认为世界将由IT时代变化到DT时代,同时随着智能设备几何级增加以及物联网的快速发展,数据的获取和应用都具备了非常广阔的前景。越来越多的企业也开始运用互联网和移动平台进行市场营销,并通过内部的大数据平台进行业务优化和管理,这其中不乏传统的电信、金融、教育和医疗机构。

本次会议试图从大数据发展的总体情况和趋势,国家政策以及大数据挖掘,大数据分析,大数据在数字营销,汽车互联网,金融,工业互联网,零售行业,精准医疗及教育等行业的应用,大数据安全,大数据隐私,等热门话题进行分享和讨论,帮助大家更好得理解和运用大数据,让企业的运营和发展更加的智慧高效。

时间:2016年1月14日-15日

地点:北京海航大厦万豪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