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企业多维度保障政务安全需求
来源:信息时报 更新时间:2016-05-31

 

(记者 卢云龙)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高速发展,利用“互联网+政务”打造智慧型政府,成为政府引领服务新模式。其中电子邮件系统作为电子政务的基础工具,是搭建智慧型政府的关键环节。

记者昨日从广州本土科技企业盈世Coremail了解到,作为拥有双安全认证的邮件系统,盈世Coremail为科技部提供了严格的安全防御措施,并为科技部做了二次开发定制:根据科技部要求进行登陆页修改及美化,提供三种首页样式;登陆后的首页面,保留原有信息,同时添加日程安排、邮箱空间、相关参数以图形化显示。

另悉,由央行发布的《非银行支付机构网络支付业务管理办法》将于7月1日正式实施。记者上周五从百度方面获悉,百度钱包近期已经开始加紧完成用户实名认证。此前百度钱包已通过官方微博表示,为了给用户提供更加安全、方便的支付服务,建议百度钱包用户尽快完成实名认证。不少用户均收到了百度钱包发送的短信提醒,建议尽快完善身份证号等信息。按照央行规定升级个人支付账户体系,完成实名认证后,百度钱包用户转账时可校验收款方实名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