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平台上线运行
来源:湘潭日报 更新时间:2016-06-27

 (记者曾晓蓉 通讯员 曹杰) 为了充分利用信息技术的功能,及时发布创建工作安排,全面、准确掌握全市各单位推进落实各项创建工作任务情况,发现、解决存在的问题,6月24日,在湘潭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小月的点击下,市创建办组织研发的“湘潭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平台”正式上线运行。

“湘潭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平台”共开设工作对象、工作发布、考核结果三个模块。其中工作对象包括5个城市区(园区)、50家承担主要创建任务的市直单位、32家承担一般创建任务的市直单位。工作发布主要发布《2016年湘潭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方案》中明确的各项工作任务、市创建领导小组和市创建办交办的各项工作。考核结果则包括了中央测评结果和市创建办对各城市、园区、市直各单位落实创建任务的督查、交办、考核结果。市创建办将于每周五在首页及时更新发布各工作组的工作进度和任务完成情况,所有单位均可通过“湘潭市电子政务内网系统”(http://88.9.80.160)登陆平台进行查询。

市创建办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平台权威性强,操作简单便利,上线后,各单位创建工作任务安排、工作进展及完成情况都可以在平台上一目了然,既可以成为督促提醒各单位及时完成有关工作的“闹钟”,又可以成为我市创建工作相关数据的“统计表”,同时还将是我市各单位创建工作年度考核的重要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