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翔县检察院扎实开展信息化应用培训工作
来源:西部法制报 更新时间:2016-08-26


为进一步提升干警信息化应用水平,加快科技强检步伐,近日,陕西省凤翔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了信息化应用技能培训课,经过全员培训,多措推进,该院信息化应用培训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该院邀请专业技术老师采取集中学习,分散指导的方式,为全院干警面对面就公文流转、检察内网信息发布、多媒体软件制作、网络辅助办案软件业务流程等方面进行了培训,并结合信息化应用特点,使用PPT边讲边实际操作演示,使全院干警对信息化应用有了更直观的了解的同时逐渐掌握信息化基础知识与应用系统操作技能,并就个人在操作方面遇到的问题,向老师提问,老师一一给出了解决方案,此举提高了干警信息化应用水平,受到了干警们的欢迎。 随着计算机网络在检查工作中的广泛应用,计算机网络知识日益成为影响检察工作发展快慢的关键因素。经过此次培训,该院基本实现了网上办案办公软件应用全院覆盖,为该院今后更好更快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记者:周原 通讯员 薛宸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