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安进一步提升城区信息化建设水平
来源:东方网 更新时间:2016-08-26


据静安区消息:8月22日,静安区人民政府与中国电信上海公司签署《推动静安区信息化建设合作备忘录》。区领导安路生、陆晓栋、周海鹰,中国电信上海公司总经理马益民,副总经理何剑鸣、雷宇出席签约仪式。

静安区委书记安路生对中国电信上海公司长期以来对静安区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十二五”期间,原闸北区、静安区与电信广泛合作,特别在城区安全、民生事业和产业发展等三个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双方新一轮的合作既是传承,也是创新。将切实推动与电信多个合作项目的落地,进一步优化区域信息基础设施建设,推进与电信在城市管理、民生保障、信息产业的深度合作,确保静安信息化整体水平继续保持上海中心城区领先地位。

中国电信上海公司表示,中国电信上海公司将继续积极推进静安信息基础设施服务能级的提升,拓展与静安区政府在政务、民生、经济领域重大项目的合作,为静安区实施“一轴三带”发展战略作出新的贡献。

此次签署合作备忘录,标志着静安区信息化建设将持续推进并进一步提升。未来三年,静安区信息化建设将紧紧围绕上海“创建面向未来的智慧城市”要求,坚定不移地进行理念创新、思路创新和方法创新,以“进一步提升城区国际化水平、进一步提升综合服务功能、进一步提升城市治理现代化水平”为方向,以“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为主线,以深化完善政务、民生、经济三大领域的信息化应用为抓手,大力打造智慧政务先行区、智慧社务示范区和智慧商务实践区,为城区建设和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信息化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