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通应用服务器TongWeb 电子政务国产化替代首选
来源:扬子晚报 更新时间:2016-08-30

谈起国产替代化的大潮流,我们不得不反思下,安全和可控的重要性。一直以来,我国因为缺少自主核心技术,绝大部分国内IT市场被国外品牌垄断。事实表明,网络安全威胁无处不在。我国新国家安全法明确要求国家建设网络与信息安全保障体系,提升网络与信息安全保护能力,加强网络和信息技术的创新研究和开发应用,实现网络和信息核心技术、关键基础设施和重要领域信息系统及数据的安全可控。我国基础软硬件国产化进程有望显著加速,国产基础软件替代化大潮不可阻挡,像应用服务器这类成熟、标准化的基础软件国产化替代市场一片大好。

东方通(行情300379,买入)TongWeb国产化替代的四大核心能力

随着政策利好,国产软件替代化大潮督促国内厂商的发展,东方通把握中国用户需求特点、瞄准重点行业和空白细分市场,努力拓展高端市场。

东方通应用服务器TongWeb已经应用发展到第六代产品,在国内政府、电信、金融、交通、能源、军工等行业有近十年市场应用,进入中央政府采购目录,且是中国移动集采品牌唯一入围的国产产品。在国际上紧跟国际核心技术标准,具有较强的国外产品替代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