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农区 “互联网+政务服务”让群众办事更快捷
来源:石嘴山日报 更新时间:2017-02-23

“现在办个事,有啥不懂的上微信点几下就知道需要啥材料,该怎么办理,一清二楚的,真是比以前方便多了。”近日,前来惠农区政务大厅办理业务的王先生感慨道。

据了解,自去年5月惠农区政务服务中心在微信上开通公众号服务平台以来,用户关注量逐渐增多,也受到了很多群众的一致好评。该公众号集服务查询、电子政务、便民互动于一体;平台界面设有信息公开、办事指南、服务事项三大模块;平台定期会推送政策法规,办事指南等文章;在平台上不仅可以查询办事流程,还可以留言互动,咨询反馈有关事宜。此举开启了服务公众新模式,进一步推动了惠农区互联网+政务服务信息化建设新进程,方便了基层群众。

据惠农区政务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后,惠农区政务服务中心将在工作创新的路上继续突破,全面提升政务服务质量,让群众办起事来更高效、更便捷。(记者 田玉虎 通讯员 马海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