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河县电子政务和政务公开培训开班
来源:亚心网 更新时间:2017-03-20

青河县2017年度首期应急管理 、电子政务和政务公开培训班正式开班

讯(通讯员 史晓燕) 近日,青河县2017年度首期应急管理、电子政务和政务公开培训班在青河县综合培训中心正式开班。此次邀请自治区政务公开办副主任杨甲国,地区应急办副主任科员加依娜前来授课,政府副县长王军平县直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及各乡镇160余人参加。

在开班典礼上,政府副县长王军平指出:要求各部门要深要突出重点全面掌握各类风险隐患情况,建立分级,分类管理制度,落实综合防范和处置措施要加强应急管理和应急队伍建设,坚持巩固完善,开拓创新,拓宽工作领域,深化公开内容,方便群众知情,便于群众监督的原则,使政务公开更好的服务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把政务工作开展的贴近民心,符合民意。

培训课上授课讲师主要对当前政务公开工作普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解读,围绕公布什么样的政府信息、怎样公开政府信息、如何推进权力运行实质内容公开、政策解读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讲解。

青河县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主任徐凤玉(男 汉):”通过这次培训呢,我也发现了我们平时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今后开展应急管理工作,政务公开,电子政务,有了专业的系统正式和领会,(对)这三面工作开展也指明了方向,加强它的制度建设,队伍建设,全面推进青河县应急管理电子政务公开工作,对我们各单位也是有了很好的一个帮助。”

青河县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经济信息中心政务公开)主任李旭龙(男 汉)“我们举办本次培训班主要目的就是为了提升我们基层干部队伍素质,打造一支专业的队伍,更好的为我县各族群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