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市水务局举办电子政务网应用培训
来源:中国贵阳 更新时间:2017-03-22

按照《遵义市全面推广电子政务应用工作方案》(遵府办函〔2016〕31号)“提高电子政务网在部门的全面全员应用”要求,2017年3月20日上午,市水务局举办电子政务网应用培训,该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科室和局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培训上首先通报了遵义市人民政府电子政务办公室《2017年2月电子政务网应用推广情况》和市水务局干部职工3月1日以来的电子政务网在线率,对需要及时办结的事项进行提醒。

培训期间,市水务局办公室负责人何可就电子政务网应用进行了全面、准确的讲解,从公文处理和事务办理系统的收文、发文、事务办理、会议通知流程等四大方面着手,通过演示教学PPT、现场操作、现场答疑等方式,使参训人员对系统相关理论知识、操作技巧有了进一步了解和提升。

市水务局机关党委书记陈龙飞在培训后作了总结,本次培训取得了较好的教学效果,对提高行政办公效率、节约行政成本、促进信息共享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张镇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