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市安排部署今年网信工作
来源:嘉峪关日报 更新时间:2017-03-23

   3月15日,嘉峪关市网信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亦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公安局局长李生武主持会议。

李亦军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牢牢掌握网络意识形态和网上舆论斗争的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要净化网络生态环境,把“重双基、强双责”的总要求贯彻到网络管理的全过程,让党的声音成为网络空间最强音;要筑牢网络安全屏障,针对网络安全重点领域,逐一研判,找准风险点、关键点,点面结合抓整改;要强化工作措施,抓好工作落实,为我市经济社会转型跨越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保障和舆论支持。

会议传达了《关于建立甘肃省电子政务工作统筹协调机制的实施意见》,书面下发了全省网信工作会议精神、《2017年嘉峪关市网信工作要点》和《关于开展嘉峪关市属地网站主体责任制和网络安全责任制落实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市委宣传部与镜铁区、工信委、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分别签订2017年度网络安全技术责任书及网络信息内容安全责任书。(记者朱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