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召开城乡网格化建设工作座谈会
来源:红网 更新时间:2017-03-23

双牌县分站3月22日讯(通讯员 盘联)3月21日,湖南省双牌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周新华主持召开城乡网格化建设工作座谈会,会议的主要目的是集思广益,查不足、找差距、寻对策、促工作。县综治办、电子政务办、电信公司、综治信息系统技术公司负责人以及县网格管理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纷纷畅所欲言,就目前双牌县城乡网格化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特别是如何不断完善综治信息系统建设、完善网格事件处置流程、完善指挥中心值班值守制度、加强网格员管理等问题,切实保证全县城乡网格化建设各项工作有序推进,进行了细致的研讨,并逐一提出解决问题的有效办法。

周新华说,当前双牌县城乡网格化建设工作存在的诸多薄弱环节和短板需要我们高度重视,在以后工作中要认真加以解决。就如何推进城乡网格化建设工作,高效履职履责,周新华强调,要明确任务、明确职责、明确短板、明确做法、明确考核。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补齐工作短板,创新工作举措,推动城乡网格化建设工作高效有序运行,不断提高双牌县社会治理水平,助推活动迸发自信双牌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