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城区召开政务公开工作培训会议
来源:德州新闻网 更新时间:2017-05-08
5月5日,我区召开政务公开工作培训会议,副区长李臻出席。各乡镇(街区)及部分区直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
□记者 赵霞 报道
德州新闻网讯 5月5日,我区召开政务公开工作培训会议,副区长李臻出席。各乡镇(街区)及部分区直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
李臻讲话指出,此次召开政务公开工作培训会议目的是强化我区网站管理人员的业务水平,进一步提升各单位政务公开工作人员业务能力,各级各部门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不断提高工作要求,创新工作方法,抓好工作细节,全力推动政务公开工作再上新台阶。
李臻强调,要充分认识新时期新形势下推进政务公开工作的重大意义,针对目前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进一步加强领导,完善制度,立足实际,因地制宜,不断推动全区政务公开工作深入开展;要明确目标任务,把学到的新知识、新方法贯穿到实践中,真正达到学以致用、融会贯通的效果,提升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着力营造一流的政务服务环境,为促进全区经济平稳较快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邀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工作人员就政务信息公开的发展历程、政务信息公开的要求等内容进行了全面讲解。与会人员还针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现场学习气氛积极热烈,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