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国耀一行到调研库车法院信息化建设
来源:西部法制报 更新时间:2017-06-19

6月16日上午,新疆阿克苏地区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援疆干部、副院长肖国耀一行到库车县人民法院就信息化建设以及档案数字化工作进行调研。该院党组书记、副院长李保胜及副院长房伟等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肖国耀一行实地察看了库车县人民法院科技法庭和档案室,亲切慰问法院干警,详细了解了信息化建设以及档案数字化工作取得的成效。并与该院部分干警进行座谈,听取有关情况汇报。该院党组书记、副院长李保胜代表库车县法院就信息化建设、以及档案数字化工作的有关情况向肖国耀作了汇报。

肖国耀对于该院在信息化建设和档案数字化等工作上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库车县人民法院党组在办公条件、办公环境有限,信息化建设基础薄弱的情况下对信息化建设非常重视,各项建设工作推进很快,完全按照自治区高级法院信息化工作推进会的要求在建设。对今后的信息化工作,肖国耀副院长说信息化工作是新时期人民法院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促进司法公开、提高审判质量和效率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库车县法院党组继续高度重视信息化建设工作,大力推进信息化建设与运用,加快信息化建设水平,在培养技术人员和使用人员素质上下功夫,多谋划,想办法,让审判人员尽快掌握软件的使用和熟练操作的能力,保质保量完成上级法院要求的信息化建设及档案数字化工作任务。

库车县法院党组书记李保胜表态:库车县人民法院将在地区中院的指导下,结合自身实际,克服一切困难,坚决贯彻落实好上级法院要求的信息化建设及档案数字化工作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