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东县法院:组织信息化3.0及电子法院深度应用专题培训
来源:衡东县人民法院 更新时间:2017-06-21

为进一步规范案件流程管理,有效利用电子卷宗提高办案效率,促进审判质效全面提升,6月20日下午,衡东县人民法院邀请华宇软件公司工程师到该院就电子卷宗及电子法院深度应用对全体干警进行了专题培训。

院党组书记、院长肖海军作动员讲话,她指出省高院、市中院将衡东法院列入信息化建设的第一批试点单位,是对衡东法院前期信息化建设的高度肯定,也是对后阶段完善信息化建设的关心、支持与鞭策。同时强调,全院干警要提高对法院信息化3.0版应用的认识,增强对学习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联系自身审执工作实际,把握重点,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和时效性;严格落实年初岗位目标考核规定,增强学习的目的性和紧迫性。通过扎实学习、强化应用,努力打造网络化、阳光化、智能化法院。

随后培训老师分系统简介、操作演示、交流讨论三个环节对电子卷宗和电子法院的具体操作方法、步骤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演示,并对使用中遇到的常见问题进行了重点说明。

此次培训使全院干警对电子卷宗的制作和电子法院有了进一步了解,同时为我院7月1日全面推开电子卷宗随案同步生成工作奠定扎实的基础。干警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深刻认识到法院信息化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和实用性,要主动学习、紧跟形势、积极应用,为全力推进衡东法院实现阳光、智慧、高效、文明现代法院的进程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