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企业信息化发展是大势所趋
来源:经济参考报 更新时间:2017-06-23


22日,“CoMedia企业新媒体联盟成立大会”在北京举行,意味着在分享模式和新媒体时代下中小企业信息化发展正在转型,塑造企业品牌方式越来越倚重互联网。

此次大会由中国中小企业协会指导,CoMedia企业新媒体联盟主办,主题是“重构分享模式倍增品牌价值”的主题。会上,工信部中小企业局副巡视员刘怡、中小企业网商分会负责人齐力然、联盟理事长、北京邮电大学原校长助理、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工信部科技委委员吕廷杰教授、联盟成员代表哆啦宝CEO常大维分别从政府信息化推广服务升级、互联网分享经济、客户企业“赋能”的角度,介绍新媒体联盟成立的意义。海尔新媒体也正在现场从企业级新媒体的海尔实验进行了精彩分享,亿欧网合伙人刘欢从媒体视角分享企业品牌传播的经验。

据悉,CoMedia企业新媒体联盟不仅能够给客户企业“赋能”,帮助企业把自身的能力通过更多的通道发挥出来,更可以借助平台的帮助,利用品牌、数据优化企业自身业务提升竞争力。

近年来,新媒体传播渠道的广泛覆盖与升级,为企业品牌传播和潜在用户的链接提供了更多便利性和可能性。随着新媒体营销运用的不断增多,如何大幅度降低企业传播成本、如何通过降低成本让社交红利惠及更多企业成为企业越来越关注的问题,如何实现跨品牌、跨领域的异业合作以及如何使用新媒体手段成功打造企业品牌。这些都是企业新媒体营销面前的拦路虎。针对这些企业的普遍痛点,CoMedia企业新媒体联盟应势而生。

CoMedia企业新媒体联盟是由易宝支付联合多家知名企业和媒体发起,面向企业级新媒体的社会化组织,覆盖多领域,旨在聚合企业新媒体平台资源并实现品牌价值最大化,打造跨界传播新模式,推动中小企业信息化发展,帮助更多企业通过新媒体手段更好地拥抱互联网,以新媒体平台的生态圈推动产业的融合发展和转型升级。

记者 闫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