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卫军一行到长治市专题调研政务发展环境
来源:长治日报 更新时间:2017-06-23

 

王卫军就进一步创优长治市政务发展环境进行专题调研


 6月19日,长治市政协副主席王卫军带领部分民盟盟员在市政务中心就进一步创优长治市政务发展环境进行专题调研。

王卫军实地查看了市政务中心窗口运行情况,并听取了市政务中心负责人以及驻厅单位代表的工作汇报。王卫军对长治市政务中心在全省率先开展联批联审业务的经验做法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市政务中心要借鉴其他先进地市经验做法,结合上级要求对“三集中、三到位”改革方案执行情况进行全面梳理,积极主动与相关部门进行沟通,推进行政审批项目向审批科集中、审批科向市政务中心集中、进驻中心的审批项目向行政审批网集中,实现审批项目进中心到位、中心窗口审批授权到位、窗口派驻业务骨干人员到位。要对优化流程情况进行全面自查,推动行政审批流程更简化更高效;加强电子政务建设,提高办件效率和透明度;完善监督监察机制,进一步加强对窗口工作人员的管理。

在座谈中,调研组一行还结合长治市发展实际,就如何更好地创优长治市政务环境与市政务中心驻厅单位代表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