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举行政法系统信息化建设现场观摩会
来源:法制日报 更新时间:2017-06-30

刘宁在青海省政法系统信息化建设现场观摩总结会上要求着眼长远紧扣重点高标准推进

   讯 记者 韩萍 见习记者 麻明 6月22日至23日,青海省举行全省政法系统信息化建设现场观摩活动。青海省委副书记刘宁,青海省政协副主席、省委政法委书记王晓勇,全省各市、州党委政法委、政法机关负责人,赴青海省高院、青海省检察院、西宁市交警支队和青海省监狱管理局,现场观摩4家单位在信息化建设方面的经验做法。观摩结束后,王晓勇主持召开了全省政法系统信息化建设观摩总结会。

  刘宁在讲话中指出,党中央高度重视信息化建设工作。近年来,青海省政法信息化建设取得了积极进展,在服务实战中发挥了重要作用。要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以“四个转变”的认知、行动贯彻落实好“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从维护全省和谐稳定的现实出发,切实增强加快推进政法信息化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以时不我待的精神,着眼长远、紧扣重点、高标准推进,把政法系统的资源充分利用好,把系统外资源有效整合好,努力达到整合共享、安全高效、便捷精准的目标。

  刘宁要求,全体政法系统干部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按照中央网信小组和中央政法委部署要求,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为建设新青海、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作出积极贡献。责任编辑:赵颖我要评论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