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交通运输厅召开网站管理专题会议
来源:交通部 更新时间:2017-07-11

7月6日,江西省交通运输厅召开网站管理专题会议,厅党委委员、总工程师胡钊芳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巡视员蔡建新传达了交通运输行业网络安全厅局级领导专题培训班会议精神,厅机关有关处室、厅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胡钊芳指出,随着电子政务建设工作的深入推进,门户网站、OA办公系统等日益成为政务办公、信息交流的重要渠道,各单位、各部门要统一思想,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网站管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加强和规范网站管理工作。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根据交通运输部和省政府有关要求,网站建设管理已纳入年度绩效管理指标体系,要把管理好门户网站放在重要位置,放在满足社会公众对政府信息的需求作为网站建设管理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确保网站管理工作落实到位。二是要明确责任。要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运行谁负责的原则,强化管理和责任,厅机关各处室要各负其责,协调配合,指定专人负责信息内容保障工作,形成工作合力。同时,要不断优化栏目设置,强化信息公开,创新服务载体,不断提升网站建设管理水平。三是要强化考核。要进一步建立健全信息更新保障机制、监测通报机制、内容保障协调机制、绩效评估机制,强化责任,整合资源,落实措施,确保网站管理工作落到实处。四是要强化安全保障。各处室、各单位要把信息安全放在首位,提高保密意识,强化保密措施。既要做到及时、快捷发布信息,又要遵守保密制度的要求,不断提高办网、管网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