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城地区电子政务系统骨干赴辽宁培训班开班
来源:乌苏市政府网站 更新时间:2017-07-12

塔城地区电子政务系统骨干赴辽宁培训班开班[图]塔城地区电子政务系统骨干赴辽宁培训班开班[图]

本网记者王云辽宁摄影报道:7月11日上午,塔城地区电子政务培训班在辽宁省沈阳市东北大学举行了开班仪式。东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张树志、辽宁省信息中心对口支援教育处周思聪、东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运营与服务办公室主任马秀春及塔城地区电子政务系统30名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本期培训班,乌苏市电子政务办公室及市委、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各选派一位电子政务操作员参加了培训。

东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张树志在开班仪式上讲了话,他要求参训学员以端正的态度,严谨的作风投入到紧张的学习中去,遵守培训班学员管理规定,学员努力学习、开拓眼界,进一步提升自身素质,学有所成,圆满完成此次培训任务。

培训班班长王国军代表全体学员对援疆信息中心和校方的精心安排表示感谢,表示一定要把握好此次学习机会,多听、多看、多想,把先进的技术学回去,把新的理念带回去,指导今后的工作,争取取得最大的培训效果。

据悉,根据党中央、国务院统一部署,辽宁省本级承担着对口支援新疆塔城地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八师和第九师、西藏那曲地区、青海省和三峡库区奉节县工作任务。辽宁省信息中心对口支援赴辽培训项目是辽宁省信息中心受省政府委托,完成国家有关部门部署的对口支援新疆“一地两师”、西藏那曲地区、青海省和重庆春节奉节县各类人员赴辽培训项目。实施对口支援赴辽培训,有利于受援地区基层干部群众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有利于受援地学习借鉴辽宁省先进理念和成功经验,有利于干部群众理论素质提升、业务能力提高、就业技能增强,为受援地自身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大的人才智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