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州电子政务工作交流会在镇远县召开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更新时间:2017-07-25

 7月20日,全州电子政务工作交流会在镇远县人民政府2号会议室召开。州人民政府电子政务相关负责同志,镇远县、黄平县、施秉县、岑巩县、三穗县、剑河县、台江县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交流会主要就电子政务网全员应用推广、视频会议系统运维管理、电子政务外网机房运维管理、政府门户网站建设管理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交流。并对落实电子政务统筹协调机制、推动信息资源共享、提高公共服务水平等工作进行再部署。

会上,各县负责同志就电子政务相关事宜进行深入探讨,交流经验,研析技术,共商难题,并都提出了积极有效的建议,形成共识。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州关于加快信息化发展的部署要求,整合资源,科学规划,完善网络基础建设,形成全覆盖。二是,要重点向全员应用转变,形成全州公文网上流转、数据交换共享和办公自动化的高效办公氛围。三是,要学习借鉴兄弟县市的经验做法,加大工作力度,加强沟通协调,采取切实可行措施,把电子政务建设工作抓细抓实抓好。(何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