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政法系统着眼长远加快推进信息化建设
来源:检察日报 更新时间:2017-07-31

 本报讯(记者李维)日前,青海省政法系统信息化建设观摩会代表在该省检察院现场观摩全省检察机关统一业务应用平台和远程视频提讯、电子卷宗等子系统运用运行情况。青海省委副书记刘宁,省政协副主席、省委政法委书记王晓勇及该省政法系统各单位部门负责人共50余人参加了观摩会。

刘宁指出,近年来,青海省检察机关在最高检和省委的安排部署下,依托大数据、云计算积极推进信息化建设,科技强检成果逐步显现,有力助推检察机关各项工作创新发展。

刘宁要求,省检察院要再接再厉,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从维护全省和谐稳定的大局出发,以对“四个转变”的认知与行动贯彻落实好“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切实增强加快推进检察机关信息化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以时不我待的精神,着眼长远、紧扣重点、高标准推进,充分运用好政法系统资源,有效整合好系统外资源,把检察机关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工作推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