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澧县周例会制度统筹推进“互联网+监督”工作
来源:廉洁常德 更新时间:2017-08-04

7月26日,临澧县“互联网+监督”工作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三次周例会,传达贯彻7月25日省培训会和市调度会精神,研究并安排民生资金和项目公开目录、试点乡镇村级财务公开、乡村两级财务软件升级改造、设备采购预算申报以及数据采集工作人员培训等近期重点工作。

为统筹推进全县“互联网+监督”工作,确保能够按照省、市时间节点要求完成工作任务,临澧县建立“互联网+监督”工作周例会制度,由县协调办召集县财政、电子政务、移动公司和其他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每周召开一次工作例会,及时传达上级精神,汇总当前工作进展情况,研究解决存在的问题,确定下一步工作要点。会议召开地点既可以在协调办会议室,也可以在相关单位现场办公,现场研究解决问题。每次会议由县协调办形成会议纪要,明确时间节点任务要求,并按照纪要进行调度督导。对工作推进不力,任务严重滞后影响全县工作进展的,将严格按照《中共湖南省纪委关于在“互联网+监督”工作中严明纪律加强监督执纪问责的通知》予以问责。(临澧县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