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县举办“互联网+监督”平台数据采集业务培训
来源:红网 更新时间:2017-08-07

 

红网永兴8月7日讯(通讯员 王巧农 曹炬军)8月7日,湖南省永兴县举办“互联网+监督”平台数据采集业务培训会,对相关涉及“互联网+监督”平台数据采集业务的单位分管领导和具体业务经办人员进行专题培训。

培训会上,永兴县纪委有关负责人向参训人员传达学习了省、市“互联网+监督”平台数据采集工作的精神,要求全县相关单位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压实工作责任,加强协调配合,实现学用结合,确保按期保质全面完成“互联网+监督”民生资金项目数据采集、录入工作,实现民生项目资金网上全面监督。

 县财政局、县电子政务办相关业务负责人结合具体案例,认真讲解了民生资金项目公开目录和公开要素的具体要求,以及数据采集相关工作的具体要求,并对相关表格的填写方法和要求进行了说明,并现场回答了参训人员的提问。

会议要求,“互联网+监督”是将民生项目资金的来源、去向、过程、投诉等方面信息收集,进行网上全面公开,从而起到监督的作用。本次培训会将有利于进一步加快全县“互联网+监督”平台建设步伐,推进平台数据采集工作有序开展,确保在8月底前完成全县数据采集录入,对在9月份的全省并网运行有着至关重要的促进和保障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