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法院信息化工作会议在甘南召开
来源:甘肃日报 更新时间:2017-08-07

 

梁明远出席并讲话

甘南8月6日讯(通讯员潘静)全省法院信息化工作会议今天在甘南州合作市召开。会议总结全省法院“十二五”期间信息化建设成果,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信息化工作。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梁明远出席会议并讲话。

梁明远强调,今年是最高人民法院部署的信息化3.0版本总体完成之年,也是初步建成智慧法院的冲刺之年。全省法院要切实将思想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和最高人民法院对信息化建设的部署要求上来,提高工作前瞻性和预见性,确保全省智慧法院建设工作有序推进。要紧紧依靠省委的坚强领导、有关部门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奋力推进智慧法院建设进程,奋力推进人民法院审判体系和审判能力现代化。要明确认识,准确把握智慧法院建设的整体建构,确保智慧法院建设的正确方向,切实实现人民法院全业务网上办理、全流程依法公开、全方位智能服务。要加强基础工作保障,持续推进最高人民法院智慧法院建设战略布局和全省法院“十三五”信息化建设目标任务。

会议表彰了全省法院信息化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听取了甘南中院等7家法院信息化建设情况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