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检察:让办公插上“信息化”的翅膀
来源:长城网 更新时间:2017-08-11


7月28日上午,保定市检察院在东院召开机关信息化办公推进会,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傅君佳就如何推进办公信息化工作提出要求。

他指出,实行信息化办公是顺应信息化时代发展趋势的必然要求、是实施科技强检战略部署的具体体现、是赶超政法系统兄弟单位的必然要求。他要求,要着重抓好理念转变,增强应用信息化办公的主动性;着力推进模式转变,增强应用信息化办公的针对性;着力推进机制转变,增强信息化办公的规范性;以“治本”之策贯穿工作始终,筑牢信息化办公的长远根基。

会议由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周涛主持,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

市院党组成员张克宣读了《保定市检察院机关信息化办公实施方案》,要求机关各处室充分利用信息化办公方式,提高工作效率,实现绿色办公,努力为保定检察工作提供强有力信息化支撑。

与会同志学习了信息化办公平台使用方法,市院在家班子成员、市院机关、冀中院及高新区院全体干警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