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桥区商务委召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
来源:天津政务网 更新时间:2017-08-15

 
为深入贯彻落实区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相关会议精神,做好商务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创造良好舆论环境,迎接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区商务委及时召开网络和信息安全工作会议,传达区委会议精神,明确下一步工作要求:

一、统一思想,提高认识

要深刻认识到维护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重要性,认识到网络安全是新形势的需要、政治的需要、经济发展的需要、民情民心的需要,要把网络安全提高到政治战略高度,全委干部要加强网络安全意识,杜绝网络泄密事件的发生。

二、运用网络了解民意,发挥正面导向作用

要积极发挥网络的正面导向作用,加强商务委网站建设,做强网上正面宣传,培育积极健康、向上向善的网络文化,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到正能量充沛、主旋律高昂,营造一个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

三、加强制度和组织建设,守牢网络阵地

进一步增强全体干部维护网络安全的使命感、责任感,加强网络安全队伍的建设,注重网络知识的学习和网络人才的培养,不断充实商务委网军,汇聚维护我区网络安全的强大合力,与全区各部门一道,共筑网络安全防线,守牢网络阵地,共同促进互联网和信息化持续健康发展。